苏十二

愿你想要的都能够拥有,得不到的都可以释怀

[竹马] 异次元 (一发完)

1
二宫和也发现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记得相叶雅纪了。

2
第一反应是使劲掐了大野智的胳膊。

大野嗷嗷的叫着跳到角落去,樱井笑成了bgm:“这是个什么梗?”
二宫突然恍然大悟,得意的笑起来,一言不发开始在乐屋里找隐藏摄像头。直到松本润好奇的跟在他身边已经转了一圈又一圈,也没有找到任何的隐藏的痕迹。
“nino今天怪怪的,你是不是在录整蛊节目?”大野揉着自己的胳膊,也突然恍然大悟起来。
“哦~是不是你刚刚说的相叶雅纪桑的节目?”樱井翔放下了报纸,机灵的朝他认为的藏着摄影头的二宫和也双手合十,“抱歉相叶桑,刚刚居然说没听过你的名字。”
“不愧是翔君,听过一遍就能记住名字了。”大野钦佩的说。
二宫没有理会他们,因为他终于注意到了桌子上的杂志封面。
庆祝Arashi 17周年,而封面只有四个人。

3
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,二宫反而坦然了下来。
一定是还没睡醒。

4
二宫在家里睁开了眼睛,第一时间抓起床头的手机,打开搜索引擎。
发现他仍在梦中,未能醒来。

5
二宫对游戏的套路熟悉的很。八成是世界的锅。这种通关方法一般就是找出这个世界的破绽。
也许有这么一个二宫和也的世界是没有相叶雅纪的,但一定不是他的世界。

6
“绿色?”三个人异口同声的说。
“宿题的时候MJ用过绿色啊。”樱井偏头看了眼松本,末子茫然的点点头。
“你要干嘛?难道想让我们也凑成关八的颜色吗?”大野问。
首先这个清晨的大野智秒接梗的速度就很有问题。

“那其他的你们没有觉得少了一点什么吗?欢迎来到我家?disco star?相叶学?super idol Aiba Chan?千叶?AB型?松本润的花粉症小伙伴?”二宫又一连说了好几个词,三个人都是一脸蒙圈的表情。
于是二宫忍不住吐槽,“这家伙怎么就没有个花男一样推动团活轰轰烈烈向前走的里程碑呢。”
“nino,你这样很吓人的。”松本说,他认真的看着二宫的眼睛,这个眼神让二宫觉得熟悉又安心,“相叶雅纪到底是谁啊?”
“他是……”二宫张口,却不知道说什么。
相叶雅纪这个人,怎么是一两句话可以说清楚的呢。
“arashi可以出场了请stand by!”staff匆匆跑了过来。二宫垂下眼脸,挡住了那三人疑惑的眼神。
二宫觉得也许突破口要从别的地方找。

7
二宫托马内甲打听了风间的安排,恰好都有tbs的录影,于是连忙发mail给风间。
- 一起吃饭?
- ━Σ(゚Д゚好突然,不过很高兴你约我。今天吗?
- 叫上相叶雅纪?
- 没问题,是nino的朋友吗?圈外的?
二宫没忍住自己的情绪,把手机摔到了地上。
不过到底还是忍住了一部分的,因为下意识摔到了地毯上。
二宫和也泄气的坐回了沙发上,揉了揉酸涩的眼睛—这一个星期以来,他试图想要抓住他所知道的相叶雅纪的蛛丝马迹,而这个世界的相叶也许狡猾的很,二宫和也费尽心机,仍旧一无所获。

8
录完外景之后天色已经暗了,二宫匆匆与门把道别便跑走了。
无论这是哪个世界,饭的真心都不能辜负。二宫自信自己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始终是全开状态,精神满满。
松本很担忧的看着二宫的背影:“nino没问题吧,他这段时间怪怪的啊,好像还一直熬通宵。”
“他好像一直在打听那个人……jr问我来着。那个叫……”大野冥思苦想了一会。
“相叶雅纪。”樱井接话,大野钦佩的看着他。
“不会中邪了吧……?”松本更担心了。
“他也没有很清楚的说过相叶雅纪是谁。”樱井说,“可能是圈外的朋友?”
“可是nino又没有MJ那样迷一般的交友圈,不会这么多年我们连听都没听过的。”大野反驳,还跟擦肩而过的staff低头说了声辛苦了。
“可是我们也没有那么了解他的私生活,可能也没必要跟我们提吧。”樱井耸耸肩。
“哎~翔君这么说,我觉得好伤心哦……”大野哼哼唧唧的抱怨着,换来樱井笑·BGM。
松本润的老妈子心快愁死了。

9
二宫和也赶去了千叶。

这已经是他的杀手锏了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想到这里。
相叶的爷爷开了门,并没有认出眼前的人是国民爱豆。
“爷爷,不好意思打扰了,相叶雅纪在吗?”
“谁?你找错了。”爷爷困惑的看着他,似乎是觉得有点眼熟,迟疑着说,“可能我刚刚没听清楚,你是不是要找裕介?”
“打扰了。”二宫低声说,拉低了鸭舌帽,“我找错了,谢谢爷爷。”
爷爷瞥到到他转身离去前那一瞬的表情,忍不住喊住他,担心的说道:“对不起,没有帮上你。你……你没事吧?”
二宫停下来,又向爷爷深深的鞠了一躬。慢慢的离去了。

10
“相叶雅纪,你怎么还不出现。”
二宫甚至去到了千叶的海边。
夜色降下来的时候,深深的海底有着要把人吸进去的魔力。
二宫怔怔的站在海边,他觉得自己已经不是年轻小伙子了,这样跑了一天,现在全身都觉得灭顶的疲惫,透骨的无力撕扯着他,而他却毫无方向,手足无措。
“相叶雅纪,你再不出现,连我都要忘记你了,那该怎么办。”
“你再不出现可以吗。马上就要开控了,你练了好久的腹肌就这么算了吗。”
“Arashi只有四个人也可以吗。”
回答他的只有海浪一遍遍拍打沙滩的声音,好像试图想将二宫也吞噬下去。
“那就这样了,凭什么只有我在努力,凭什么我要这么辛苦。我现在搞不好已经没有回东京的车了,我难道要住在海边吗。”
“世界不要你,那我也顺应潮流,不要你了。”
“Arashi还是Arashi,团番也没少。”
“我还是继续打我的游戏,有没有你都没差。”
“……我再给你最后十秒,如果你不出现,我就也忘了你。”
二宫和也闭上了眼睛。
海浪声传进他的耳朵,远处似乎有孩子嬉笑的声音也传进他的耳朵。他闻的到海的咸味,感受到月光温柔的洒在他的眼睛上。
他听着海浪一遍又一遍的声音,迟迟没有张开双眼。11月的海风温柔却冰凉刺骨,他从来没有觉得千叶原来是这般寒冷的。
“骗你的。”二宫说。
他终于缓缓的睁开眼睛,四下张望,视野一片模糊,他看到了空无一人的海滩。
蚀骨的孤独席卷了他,他不堪重负的佝偻起了后背,最终慢慢抱膝蹲下。
二宫和也怎么能不要相叶雅纪呢。
他把面庞深深埋进了臂弯。
没有相叶雅纪的世界,是这么的寂寞。

11
“有本事你就藏好,我会花一辈子去找你。”二宫喃喃道,“一旦被我找到了,你就等着瞧吧。”

12
“nino?”
二宫睁大了双眼,眼前是乐屋的景色,他起身太快脚下一个趔趄,却被一个人笨手笨脚的接住了。
“吓我一跳,你来的这么早,却蹲在地上。我还以为你不舒服呢。”
这个人怎么可以笑的这么没心没肺的。
“好疼好疼,你干嘛。”没心没肺的人无辜的说,惊讶于眼前的人握住自己手腕的力气。
那么那么用力,两只手都恶狠狠的抓着自己的手腕,连动一下都做不到,牢牢的握住了。
表情却没有施暴者应有的凶狠,只有眼睛通红又不敢置信的狠狠瞪着他。
“有话好好说,我今天录pv保证努力不NG。”相叶雅纪傻笑了一下,试探的说,却发现自己的手腕仍旧纹丝不动被死死钉在空中。
“气氛好尴尬,我先讲个笑话缓和一下。”相叶有好几天没见到二宫,觉得应该不是自己惹着他了,聪明体贴的决定转移一下话题,“我昨天做梦,梦到我被关在鸟笼里,罩了黑色的罩子,暗无天日的。”
“我喊了好多人来求救,可是大家都没办法了,后来连声音都传不出去了。”
“我以为我这下真没希望的时候,是nino一把扯开了罩子,放我飞了出来。”
“我才发现原来我变成了我家那只白孔雀哈哈哈哈,连飞都飞不起来。”
这个时候都不放弃白孔雀梗的相叶雅纪笑的停不下来,二宫从来没有这么想打他过,于是翻了个白眼,松了手。
“对不起,抓疼你。”二宫没有诚意的说。
“哦,没事,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。”
二宫于是真的打了他。

13
聒噪的相叶雅纪好过安静的白孔雀。
二宫和也的世界如果没有相叶雅纪,该是多么寂寞啊。


(完)

*年纪越大越写不出谈恋爱剧情了

*其实爱他们相处胜过谈恋爱

*竹马还要在一起哦,二十年,三十年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